verytag
网罗热点新闻,关注行业动态
搜索tag:
你好,请
登录
或
注册
调查表明女性常饮咖啡能降低患宫体癌风险
所属分类:
健康
Tags:
咖啡
,
女性
,
宫体
,
表明
,
调查
,
降低
,
风险
日本厚生劳动省研究班一项大规模调查显示,常喝咖啡的女性患宫体癌的风险要远低于不怎么喝咖啡的人。 宫体癌和宫颈癌、卵巢癌一样,是威胁女性的常见生殖器官肿瘤。据日本时事社1日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研 ... - 12条相关>>
原文:
调查表明女性常饮咖啡能降低患宫体癌风险
RSS:
百度健康新闻
发布日期:2008-09-01
相关文章
首款城镇居民医保专署险“和谐盛世”面市
(2008-09-01)
研究发现鱼油有助治心衰
(2008-09-01)
西藏藏药生产迈向规范化、标准化
(2008-09-01)
关于发布2008年第四期违法保健食品广告的公告
(2008-09-01)
想健康?管住嘴,迈出腿!
(2008-09-01)
火炬手朱常青:“我要点燃‘渐冻人’心中的激情”
(2008-09-01)
不及时办理将影响待遇 少儿医保缴费9月15日截止
(2008-09-01)
中国将进行城市医院改革试点 探索公立医院改革
(2008-09-01)
食品标识管理规定今起实施食品不能鼓吹药效
(2008-09-01)
采芝斋月饼被曝不合格
(2008-09-01)
本类热门Tag
专家
食品
中国
健康
发现
医疗
研究
安全
灾区
药品
医院
女人
卫生部
工作
卫生
问题
上海
儿童
北京
手足
减肥
四川
男人
奶粉
启动
地震
事件
心理
显示
我国
疫苗
患者
基因
居民
质量
调查
死亡
日本
疫情
奥运
科学家
监管
病毒
开展
国家
女性
合格率
细胞
宝宝
治疗
氰胺
三聚
肌肤
加强
城镇
如何
预防
影响
全国
救治
企业
方案
今年
生活
饮食
美国
医生
患儿
销售
流感
保障
世界
感染
防治
医药
广东
保险
国际
生产
病例
农民
产品
可能
标准
月饼
实施
提醒
提高
性爱
机构
兴奋剂
免费
伤员
皮肤
专项
市场
广告
传染病
甘肃
组织
抽样
活动
医学
手术
报告
使用
山东
医疗队
科学
社区
天津
控制
糖尿病
疾病
救援
中医
万元
风险
检查
食物
检出
制度
中心
实现
建立
浙江
发展
参加
要求
营养
艾滋病
质检
方法
建议
发布
监督
接种
系统
结石
管理
江西
护肤
全面
广州
基本
门诊
牛奶
婴儿
一种
抗震救灾
检测
进行
导致
研究人员
关注
报销
免疫
新疆
人员
超市
部门
全部
香港
农村
出台
部分
注意
有效
紧急
孩子
首例
运动
学生
婴幼儿
移植
夏日
2008
成立
英国
抽检
开始
防疫
男性
成都
阜阳
大脑
总局
重庆
妈妈
服务
看病
市民
中药
超标
机制
万人
确保
群众
食用
山西
住院
发生
增加
接受
不合格
肥胖
病人
违规
维生素
公司
你的
不同
安徽
麻疹
癌症
出现
成功
行动
防晒
夏季
合格
经营
技术
鸡蛋
建设
首批
心脏
试点
中医药
海南
召回
让你
包装
确诊
严重
援助
误区
覆盖
重大
重点
美容
原因
深圳
孕妇
违法
神经
全球
首次
志愿者
体系
关键
有助
心脏病
政府
措施
动物
公布
秋季
人群
家庭
应急
不能
支援
什么
干预
下降
治理
乳腺
行业
ev71
明年
公告
液态
突发
大学生
召开
哪些
可以
以上
帮助
需要
戒烟
湖北
认为
引发
购买
危害
怎样
有望
武汉
过度
卫生厅
传统
合作医疗
蔬菜
情况
成分
保健
全民
器械
分类
互联网
国内
科技
教育
电脑
汽车
财经
军事
国际
旅游
时尚
体育
文化
游戏
娱乐
健康
博客
手机
数码
法治
房产
职场